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克群走出周杰伦阴影 化身成为浪漫诗人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7日20:4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克群北京宣传新专辑 演唱会正在筹备中
·视频:吴克群儿时擅长打油诗 对作词天赋很自信
·视频:吴克群看人求婚被感动 萌生谈恋爱的冲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3月25日,吴克群新专辑《为你写诗》在北京盛大举行,当天同门师弟阿穆隆作为神秘嘉宾现身送上贴心大礼外,还有歌迷特别送来的礼物,让吴克群兴奋不已。现场,身为种子音乐同门师弟阿穆隆还特别到场祝贺,并且将自己收藏多年的马头琴以礼相送。热情的歌迷还带来了一张绘制精美的舞台设计图,表示希望克群能快快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拥有一个真正属于吴克群的舞台。这一举动也让克群十分感动,连连鞠躬道谢。在歌迷的“强压”下,吴克群许诺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歌迷们的期盼,一定会举办演唱会,并现场献上一首《牵牵牵手》来感谢歌迷。会后谈到此次专辑,吴克群表示这张专辑是他最有压力的一张,不过这些歌曲能给大家带来浪漫的感觉,他就很满足了。获封“诗人顽家”称号,吴克群谦虚的表示,“其实看到有些人写的博客,很多都能当歌词用,他们都可以成为诗人......”问及创作的灵感来自哪里,吴克群称,其实他的灵感都是来自生活,经常有身边的朋友失恋了都想来找他写歌,包括帮女生写歌。说到“男扮女装”写歌,吴克群笑着说:“帮女生写歌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因为你要站在女生的角度想问题,我发现女生比男生要感性很多。”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