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曾宝仪绷带装大胆突破 胸沟玉腿典雅迷人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7日11:1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曾宝仪被爆秘密订婚 曾志伟疾呼纯属虚构
·视频:华丽的冒险 曾宝仪临阵变卦称谢娜为偶像
·视频:华丽的冒险 孙楠曾宝仪遗憾告别登山之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众多实力派的演员当中,以多才多艺著称的曾宝仪无疑最为引人注目。她在《如影随行》中扮演一个非常奇妙的角色“YEA”,她是整个故事的叙述者,也是重要情节的见证者。这个人物是幻想中的,但有她自己的思考和理解。对于第一次演出舞台剧的曾宝仪来说是次很大的突破和挑战。   “最大的突破,是我舞台上的服装,可以说是我从艺以来穿得最少的一次。”爽朗的宝仪刚一开口就把记者吓了一跳。她这么形容自己的服装:“上面是抹胸式的,下面是超短裙。”不怕走光吗?她似乎豁出去了:“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我也不会缩手缩脚,舞台上求的就是表现力。”剧中她有大段的独白,不同于主持时的风趣幽默,需要有点悲凉。宝仪说第一次在台湾演出的时候很紧张,生怕忘词,生怕没有领会赖导要求表现的意境,“在台湾演了10多场,我很多朋友都来看,说和我以前的角色有很大的区别,没想到我也能那么忧伤,那么深沉,呵呵。我想,算是一次比较大的突破吧。”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