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于小伟感情迅速升温 期待再度合作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7日10:5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学兵不雅照露骨短信流出 范冰冰中招
·视频:范冰冰再次遭质疑 现场否认拍卖赖账51万
·视频:范冰冰为成龙着龙袍 新龙女郎进入龙家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范冰冰新作《胭脂雪》,在这出电视连续剧中,范冰冰将尝试包办婚姻的痛苦滋味,不过在拍戏过程中,她和剧中的“包办丈夫”于小伟,倒是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电视连续剧《胭脂雪》讲述了民国时期一个大家族中的女人与命运顽强抗争的动人故事。剧中范冰冰和于小伟在戏中扮演一对在包办婚姻下结合的夫妻,两人一开始不仅形同陌路有时候甚至剑拔弩张。然而在真正了解了对方后,这对夫妻终于相知相惜。经过此番磨合,等到折戏杀青后,范冰冰和于小伟的友情也迅速升温,,两人也萌生了再度合作的想法。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