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靓颖挑战嘻哈 《功夫之王》片尾曲曝光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7日10:5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歌手发片噱头大比拼 张靓颖首演劲歌热舞
·视频:张靓颖改变以往羞涩个性 访谈现场秀美背
·视频:王力宏最爱张靓颖 自爆经常看她上台比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影片《功夫之王》将于下月24号开始在全国公映,而由她演唱的片尾曲《Heroes》的MV,已经先行面世,其中增加了许多首次曝光的画面,带给人更多关于剧情的猜想。   在这首片尾曲中,张靓颖一改深情款款的唱腔,以俏皮、轻松的方式演绎了《heroes》。这首嘻哈曲风的主题歌,非常契合《功夫之王》家庭电影的定位。   《功夫之王》几乎每5分钟就有一场精彩的打斗,MV中也收录了大量功夫场面。而最厉害的角色是白发魔女李冰冰,从MV中透露的情节来看,她和成龙、李连杰、刘亦菲等演员都有对打戏份。而最特别的是,主题曲中出现了一段超级无厘头的歌词。强调了影片中传统功夫喜剧和好莱坞幽默动作片相结合的特点。   在MV中李连杰的孙悟空造型只有一闪而过的背影,片方也表示,为了和《西游记》有所区别,孙悟空最后亮相仅仅三分钟,这个悬念将在影片上映时揭晓。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