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曼玉特殊装备挤地铁 漂亮女神混迹北京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7日08:39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虽然目前在演艺事业上作品是越来越少,但凭借着自己独特的优雅气质,张曼玉仍然能受到不少国际品牌的青睐,昨天她以某奢侈品品牌首位形象代言人的身份亮相北京。自从在北京有了年轻建筑师男友之后,张曼玉几乎大部分的时间都留在北京,逐渐爱上北京的她已经开始适应这边的生活,在家空闲的时候甚至可以一个星期不出门,在家给自己做饭吃。

  除了在家体验做家庭主妇的生活,自由自在的上街也是必不可少的,前段时间张曼玉被曝出坐地铁体验生活,昨天她证实了这一说法,只是没有被大家认出来还真有些奇怪。

  除了挤地铁,张曼玉表示还希望能挤次公交汽车,不过大家最为关心的电影问题,张曼玉却给不了大家一个确切的答案。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