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润发管教孩子有绝招 被授予黄石好市民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6日21:5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润发苍老土气造型亮相 上演绝地大解放
·视频:周润发肢体语言 解决黄石的孩子拍摄阻碍
·视频:周润发办个人摄影展 孙燕姿仔仔表示欣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中、澳、德三国合资大片《黄石的孩子》,即将于4月3日在国内上映。该片将于3月31日首先在湖北黄石举办全球慈善首映式,目前影片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已经提前来华。昨天下午他对记者表示,这部电影是中国版的《辛德勒的名单》,不像大家认为的是西方人眼中的中国战争,因为“中国人是电影中绝对的核心力量”。至于杨紫琼将缺席该片首映式的消息,他表示,杨紫琼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她缺席是因为要到美国参加一个活动,绝对不存在什么其他原因。虽然她不能来中国为本片宣传,但在海外市场她依然是本片的一道亮点。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