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琦为安享晚年做打算 找个地方养鸡养羊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4日21:3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琦人气高被疯狂模仿 冒牌李琦意外现身
·视频:李琦演戏豪放地道 每场都对儿子大打出手
·视频:李琦待人哲学老少优先 粉丝遍布各个阶层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演员李琦、赵亮、李艾等人联合主演的新农村喜剧题材电影《好好过》正在京北永宁的山村里热拍。日前记者前去探班,刚一到就看到李琦正抡圆了胳膊在打人。虽然是拍戏,但李琦打人却是真打,被打的演员导演一喊停便哀求着对李琦说:“您能轻点吗?”李琦则一瞪眼说:“不行!”

  电影《好好过》讲述的是一对农村夫妻为了想多占一块宅基地,瞒着家人朋友闹假离婚而引发的一系列荒唐有趣的故事。李琦在戏中饰演农村丈夫的父亲。戏中李琦饰演的人物并不知道自己的儿子是在闹假离婚,对孙子宠爱有加的他看到儿子要离婚就用“打”这种方式来教育儿子。

  戏中的李琦是个脾气暴躁的老头,于是他是高兴也打,不高兴也打。据该片的制片人吴奇介绍,他们在戏里还给李琦设计了一个标志性打人的动作,就是上下拍着打。对于拍戏出了名认真的李琦,对打人戏的处理上自然也就选择了真打来表现。这下可惨了演儿子这个角色的演员李小强,几场戏打下来,他被打得胳膊都抬不起来了。对于李琦的这种表现,记者很是奇怪,于是在采访时记者问饰演丈夫的李小强是不是接受不了李琦的这一举动,没想到他却说:“我是李琦老师的徒弟,他在开拍前就告诉我了,为了拍出来让观众觉得真实,我就得真打你。可是他手实在是有点重,我刚刚求饶让他能不能轻点,他回给我的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