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迅邀你参加 我们的环保缺少响亮的名字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4日11:26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没有书读的孩子有希望工程,干旱缺水的地方有母亲水窖,心灵的关怀有壹基金,我和你的环保项目还缺少一个响亮的名称和精彩的LOGO,周迅携手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合作,联合推出的环保意识宣传项目正在征集项目名称与LOGO,详情请登陆搜狐娱乐,期待你的参与。”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和著名艺人周迅共同推出的一个环境意识宣传项目今日(3月5日)正式启动。周迅介绍,目前这个环保公益项目还没有确定的名称和标识,现面对公众征集项目名称和LOGO,参与者可通过独家合作伙伴搜狐网(xiaozhou-undp.yule.sohu.com)了解详情,提交自己的作品,欢迎热心环保的朋友提供创意想法,积极加入到环保行列中来。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