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美版“舞林大会”登场 猫王前妻令人惊喜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4日03:2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布兰妮变未来世界女英雄 新MV用动漫替身
·视频:布兰妮恢复清纯出演美剧 与之前判若两人
·视频:布兰妮新恋情曝光 男友护驾与记者起冲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7年3月21日,美国洛杉矶,前日(3月19日),美国版“舞林大会”正式登场,众女星盛装华服争风抢镜。其中包括原英国甲壳虫乐队贝司手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与第二任妻子希瑟·米尔斯(Heather Mills),鹅黄嫩装大走娇俏路线,参加节目的还有不败的超级拳王阿里的女儿莱拉(Laila Ali),性感豪放的她当众脱衫浴巾裹身大肆争风,而电视名人Leeza Gibbons则相对低调,蓝色舞裙高贵大方,美国小姐冠军珊蒂-尼瑟(Shandi Finnessey)艳红裙装大秀白皙长腿。女星保利纳·波雷兹柯瓦(Paulina Porizkova)粉红低胸裙身材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