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布兰妮恢复清纯出演美剧 与之前判若两人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4日03:2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布兰妮变未来世界女英雄 新MV用动漫替身
·视频:布兰妮再次曝出负面消息 有滥用药物倾向
·视频:布兰妮新恋情曝光 男友护驾与记者起冲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看到布兰妮-斯皮尔斯出演喜剧《老爸老妈浪漫史》是不是让你很兴奋?CBS已经发布了两个片段,这个麻烦不断的歌手将在这部广受欢迎的连续剧中出演一位热恋中的女孩。

  布兰妮与本剧主角特德(乔什-拉德诺饰)演对手戏,在特德就诊的诊所里出演一位有点马虎的接待员,并且迷恋上了特德。

  自2006年3月客串NBC的喜剧《威尔和格蕾丝》以来,本次布兰妮将首次在黄金时段出演角色。在《威尔和格蕾丝》里她曾出演一位基督教保守派脱口秀主持人,与西恩-海耶斯演对手戏。

  自从2006年11月与前夫凯文-费德林分手后,布兰妮的私生活陷入一片混乱,为此她的演员生涯几乎被毁。布兰妮起起伏伏,去年九月她在MTV颁奖礼上的高调复出表演,被广泛地认为是一次难堪的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