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唐国强落马受重伤 摔断四根肋骨一根锁骨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4日03:0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倪萍话剧出身 20年前携唐国强幸运进央视
·视频:唐国强深入敌后做间谍 角色地位超邦德
·视频:唐国强壮丽夫妻变情人 坦诚没有经商才能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唐国强在横店拍摄《颜真卿》时不慎落马受伤,经医生诊断为左胸四根肋骨断裂,以及左侧锁骨断裂。他的好友、演员刘劲告诉记者:“他这两天就将返回北京进行治疗。”

  据悉,唐国强是19日发生落马事故的。记者昨日从同剧组的工作人员处获知,当时,《颜真卿》剧组正在拍摄一个外景,唐国强饰演的颜真卿骑马从一片草地走过。当天拍摄时间太长,唐国强感觉自己的坐骑状态不好,于是向导演要求再拍一条。就在这个时候,马匹因为劳累,走到半路突然低头,将唐国强摔落在地。现场顿时一片混乱,导演当即决定停止拍摄,并派车将唐国强送往横店集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