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陶喆08年放下音乐做电影 首部要拍歌舞片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4日03:0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依林挖空心思请嘉宾 陶喆善于调节气氛
·视频:陶喆北京再开个唱 时隔三载人气不减当年
·视频:陶喆飙高音唱不上去 老爸台下捏一把冷汗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不少艺人向歌、影、视三栖发展,入行10年一直专注音乐事业的陶喆,今年作出重大决定,完成巡回个唱后,会暂时放下唱片和演唱会工作,转型担当导演开拍以大型音乐剧为题的电影,在电影路上踏出他的第一步。

  陶喆入行10年,全部精力都投入在音乐事业上,今年他做了一个重大决定,计划完成巡回演唱会后,会暂停有关唱片和演唱会事宜,投入电影工作,执导演筒开拍大型音乐剧。别以为陶喆与电影拉不上关系,原来他在大学修读电影和心理学,对电影有一定的认识,并非蓦然转型拍戏。他说:“演唱会做到6月结束,之后会投入做电影,是完全新的东西,也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所以会放下音乐一大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