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衣衫单薄冻得发抖 为残奥毫无怨言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4日02:5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与残疾运动员相互协作 结深厚友谊
·视频:刘德华为残奥会喝彩 变身运动员拍宣传片
·视频:刘德华情感归属大揭示 喻可欣自认刘太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中国残联爱心大使刘德华赴京为残奥会拍摄了主题公益广告片。以“走进残奥·共享激情”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大型公益晚会将在青岛举办,刘德华不仅拍摄了公益广告,还将参加现场演出。

  对于这次拍摄公益广告,华仔说:“这次可以在残奥会做一个公益活动,而且成为他们的爱心大使,我很荣幸,我希望可以为他们做更多不同的事情。而之前帮他们写了一首“Everyone Is No.1”的歌,也拍了一支MV,我在里面就饰演一个残疾人。”华仔透露,拍完这支公益广告之后会投入到电影的拍摄中去,9月份希望能带着歌迷会的会员来北京为残奥运动员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