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本山宋丹丹拆伙 “山丹”组合告别春晚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4日02:3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独家视频:赵本山郑重宣布:"明年绝不上春晚"
·视频:宋丹丹爆料演小品不赚钱 不愿意再上春晚
·视频:宋丹丹批林永健不留情 称其演小品没前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观众以后可能很难再看到“山丹丹”组合了,在电视剧《马文的战争》关机仪式上,宋丹丹明确表示,不愿再上春晚。

  日前,家庭情感剧《马文的战争》在京举行了关机仪式。该剧由宋丹丹和林永健主演,由于两人都曾在央视春晚表演小品,因此关于春晚的话题倒成了现场的主题。

  有人问他们是否可能在明年春晚上联手表演小品,宋丹丹边笑边摆手说:“小品是烘托一个主演的,黄宏的小品看黄宏,本山的小品看本山,我跟林永健的角色都属于搭档,跟本山和黄宏‘狼狈为奸’的那个‘狈’,各自得配头‘狼’才行,如果俩‘狈’搁一块,那恐怕净剩‘背’了。”

  同时,宋丹丹明确表示自己已经不打算再上春晚。

  她说:“本山不上春晚不行,我不上了没关系。任何一个二人转演员都是好演员,我看了《乡村爱情2》,他们完全是没有表演的表演,全都融在角色里了,任何一个拎出来都是本山的好搭档。”

  宋丹丹透露,自己上鼠年春晚都已经很勉强了:“本来今年也不太想上春晚,可是没办法,没有时间找其他人选了。不过后来本山跟我说,‘如果下次你不愿意来,可以提前告诉我’,我说那我就现在告诉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