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阿尔帕西诺年近70 老当益壮演《88分钟》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3日21:52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章子怡为哥哥贺喜 婚礼巨星做回平民丫头
·杨若兮专访① 讲述与刘威最后一次合作经历
·黄晓明面对镜头就紧张 7字台词竟忘了4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阿尔·帕西诺饰演的杰克·格拉姆是一个精神分析大师,大学里犯罪心理鉴定学教授和FBI的专用的司法精神鉴定专家;因为他的放荡不羁而被戏谑地称为是白天的大师和晚上的派对动物。

  被塑造成大师和风流不羁的杰克有着其独特的悲情之处,因为年轻时的一个会议而把妹妹独自一个人留在家里造成了妹妹遇害身亡成了他的人生最大的遗憾。年仅十二岁的妹妹被他的仇家,一个残暴的罪犯强奸而且整整折磨了88分钟之后致死,这让他对家庭和情感缺乏最基本的安全感。虽然他的事业蒸蒸日上,然而他却宁可不停地自我放纵而不轻易涉足情感,因为他担忧什么时候灾难会又一次降临在他所深爱的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