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宋丹丹演绎苦情悲剧 王菲成为最忠实观众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3日20:3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宋丹丹爆料演小品不赚钱 不愿意再上春晚
·视频:宋丹丹年轻时曾演问题少女 角色形象娇媚
·视频:宋丹丹拍戏质疑林永健演技 不想跟他合作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宋丹丹,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北京市一个知识分子家庭。1981年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训练班。毕业后1984年在话剧《红白喜事》中饰“灵芝”,开始了她的艺术生涯。1985年凭借在电视剧《寻找回来的世界》饰宋小丽获大众电视飞天奖“最佳女配角”。而1990年在春节晚会播出的小品《超生游击队》让她声明鹊起;1993年她凭借话剧《回归》获戏剧梅花奖。

  1994年她和当时丈夫英达的情景喜剧《我爱我家》获得空前成功,但两人的婚姻随后破灭。之后她一直在小品和影视剧中活跃,参演作品有 1999年的 小品《昨天、今天、明天》 、2000年贺岁剧《考试一家亲》、 2001年电视剧《绝色双娇》、2002年贺岁剧《我爱我车》、电视剧《无敌县令》、 2003年贺岁剧《家和万事兴之我的新郎》、电视剧《心语者》、 2004年电影《十面埋伏》、电视剧《空房子》、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