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古天乐刘若英从恋人到夫妻 教人当好爸爸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1日23:4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若英古天乐成夫妻 对白不如女儿很难堪
·视频:刘若英留宿梁洛施前男友 "媒人"是古天乐
·视频:《生日快乐》 刘若英遭古天乐偷吻片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导演张艾嘉近日接受采访时说,因为内地加强电影审查制度,她的新片《一个好爸爸》内地上映的时间将有所推迟。不过该片4月10日香港公映的时间已经确定。昨日在香港影视娱乐 博览会上,《一个好爸爸》的两位主演古天乐与刘若英出席了该片的推介会。在片中升级当妈的刘若英仍打算“不婚”:“知道陈升为什么在我的演唱会上劝我快点出嫁吗?因为他知道我没有新闻点,你们每次只能问我这一个话题。为了你们有话题,所以我打算先不结婚吧!”

  在《一个好爸爸》中,刘若英和古天乐都升级做了父母,两人对此都显得很兴奋。“我要和五个小孩对戏呢,基本上到了片场自然就有爸爸的感觉了,因为女儿会不停地问你,‘什么时候该我演啦?为什么对白那么少?我想吃什么?’她每次这么问,你都要去帮她问,帮她买……”古天乐一说起“女儿”就变得滔滔不绝,“我现在才发现原来她们才是大牌,特别是那个三岁的小女孩,哇,太厉害了。她的对白很多,但是可以一口气背完,而且很多都是她自己发挥的。如果她的对白少了,她还会提出抗议,‘有没有搞错,只有两句台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