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永波送羽泉奥运门票 承诺培养羽凡儿子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1日20:4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羽泉李永波合作奥运歌曲 助威国家羽毛球
·视频:羽泉拍摄新歌MV 改编成摇篮曲送羽凡妻儿
·视频:羽泉幼儿园园长上任 参加捐赠名字被写错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3月20日,联合利华旗下中华牙膏品牌在京举行《中华力量 I Believe》新歌发布会。羽泉组合与国家羽球总教练李永波在现场共唱一曲,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征战北京奥运会加油鼓劲。因为之前有录音合作的经验,三人在舞台上的表现相当默契。

  在这次的歌曲创作中,羽泉组合尝试将中国民乐与现代Hip Hop说唱融合在一起,更加入了电子音乐的元素,并在歌词中贯穿了“我相信中华的力量”的信念。谈到与李永波的合作,羽泉表示很佩服李永波教练的多才多艺,赞其演唱功力达到了专业歌手的水平,并希望以后自己的子女有机会拜李教练为师,李永波随即开心地表示会把他们的孩子培养成羽毛球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