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专家集体为《乡2》找茬 赵本山欣然接受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1日09:09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今日推荐
艳照门凸显危机公关 陈冠希完胜阿娇五大内幕 钟欣桐陈冠希恋爱对白 阿娇撒娇视频曝光 狭路相逢谢霆锋怒打陈冠希 柏芝狂哭劝下

相关视频
·视频:赵本山蝉联小品王头衔 08春晚特等奖揭晓
·独家视频:集结号庆功K歌赵本山喝醉强吻冯小刚
·视频:被疑庸俗赵本山现场发飙 我就是一农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下午,电视剧《乡村爱情2》专家研讨会在京召开。央视影视部领导、电视剧评论家、著名主持人都对该剧予以极高的褒奖。当得知自己的作品以平均收视率8.46、最高收视率11.62的成绩超越《新闻联播》时,赵本山兴奋得合不拢嘴,表示将拍摄《乡村爱情3》。

  同时,因过度劳累的原因,赵本山宣布选择和宋丹丹一样的决定:告别央视春晚舞台。赵本山直言:“丹丹早就不想上春晚了。今年是我找的她,而不是央视,再说她上春晚那也是建立在乐意的基础上。我也曾多次考虑过不上春晚,明年基本确定不干了,因为太累神。我们不上春晚不是什么惊天地的大事,毕竟不是犯法啊。”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