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乡2收视超新闻联播 白岩松呼吁保护本山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1日08:47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今日推荐
艳照门凸显危机公关 陈冠希完胜阿娇五大内幕 钟欣桐陈冠希恋爱对白 阿娇撒娇视频曝光 狭路相逢谢霆锋怒打陈冠希 柏芝狂哭劝下

相关视频
·视频:赵本山蝉联小品王头衔 08春晚特等奖揭晓
·独家视频:集结号庆功K歌赵本山喝醉强吻冯小刚
·视频:被疑庸俗赵本山现场发飙 我就是一农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研讨会现场,白岩松称是代表同样喜欢这部戏的妈妈来的。在谈到这部戏的成功时,白岩松感慨道:“最高端的艺术作品就是面向基层老百姓的作品。真实是因为它就在生活中拍,而生活从来不装假。”

  白岩松还力挺赵本山不要被“不精致”、“土得掉渣”、“没突破”等各种批评声音左右,鼓励他保持原汁原味。看到岁数不大满头白发浑身疲惫的老赵,他提出了“保护本山”的呼吁。他说,当他在春晚现场看到赵本山刚打了点滴准备上场时,就想到中国有多少观众就有多少春晚小品导演,“我们要不要给本山更多的空间?一方面就是宽容,一方面就是欣赏,另一方面就是我们能不能更贴近生活,如果我们离生活越来越远的时候,你看本山带出的最原汁原味的生活你可能不适应。”白岩松觉得,赵本山的可贵之处在于,从农民中来,并且始终知道自己是谁、坚守的阵地是什么,“9亿农民是沉默的大多数,他们没有话语权,只有准备好感动、眼泪、笑声来迎接反映自己生活的作品,《乡村爱情》这样不着痕迹的电视剧恰恰使他们有了对应的情感出口。”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