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红雷北京庆功有遗憾 大奖送给逝去母亲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1日07:2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红雷愤指陈冠希不负责 女星都是受害者
·视频:孙红雷见启蒙导演赵宝刚 腼腆得像个学生
·视频:孙红雷对于单身很无奈 笑称相亲最不靠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3月19日下午,刚获得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奖的孙红雷在北京举行庆功仪式。他表示这次获奖有如为国争光的感觉,所以意义特别不同。

  孙红雷凭《蒙古王》的出色表演获得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奖。对于已多次拿下影视方面奖项的孙红雷而言,这次最大的意义是走出国门得以机会与亚洲各国电影人同台竞技,“这次拿奖跟以前很不同,可能是由于走出了国门,获得亚洲地区奖项的肯定,感觉是冲出国门,为国争光。”随后孙红雷表示,非常遗憾拿奖时没有准备获奖感言,所以要在北京重说一次,“我当时刚从欧洲旅游回来,时差还没有倒过来,一点准备也没有。坐在台上的时候只顾着安慰自己不要紧张,听到自己的名字的时候,人还是模模糊糊的,呆了两秒钟才冲上台。”有机会重说获奖感言,孙红雷表示一定补说当晚最遗憾没有说的话,就是要把奖项献给母亲,“最想说的是要把奖项献给去年过世的母亲,很遗憾,当时没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