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阿Sa落单亮相倒苦水 为阿娇代言身心疲惫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1日07:2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阿Sa回应Twins解散 与阿娇永远不会单飞
·视频:阿SA形单影只满脸忧伤 独自领奖代伴演唱
·视频:阿娇被爆停工后无钱付房贷 阿SA出面澄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2007年颁奖典礼08年3月19日在香港会展举行。得奖歌手郑秀文、容祖儿、林峰、HotCha、傅颖、孙耀威、张敬轩、蔡琴、何韵诗等纷纷到席。

  阿娇受床照事件暂时休息,在各种场合阿Sa都只能一个人面对,这次唱《飘零燕》时差点想要心酸落泪的她说,希望能够像以前一样和阿娇在一起聊天。

  无穷无尽的“不雅照话题”终于让TWINS成员阿SA(蔡卓妍)憋不住了。面对媒体最新一轮的追问,阿SA有气无力地说:“一单接一单,我真的不想再回应了!”

  自从卷入“不雅照事件”以来,阿娇的形象严重受损,但爱情路上似乎如鱼得水。昨天,有八卦周刊将阿娇继续摆上封面,原因是该报狗仔队拍到照片,3月8日阿娇在泰国旅行时,与绯闻男友麦浚龙一起前往一小岛过二人世界。据称,麦浚龙为讨阿娇欢心,上周突然向唱片公司请假10天,对外声称是到日本学跳舞,谁想却被狗仔队在泰国逮了个正着。

  找不到阿娇,TWINS的另一位成员阿SA就成了媒体追问的对象。看到媒体问及此事,阿SA立刻摇头感慨道:“我每天都联络阿娇的,她还在香港啦!”看不过媒体拿自己当传声筒,阿SA干脆把气撒到了麦浚龙头上:“我希望Juno(麦浚龙)帮个忙,如果写博客就写详细点,让大家明白些,以免引来不必要的揣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