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慧琳后悔不听妈妈劝告 意外坠马落伤疤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0日23:1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晓冬脚踩陈慧琳脑袋 戏中施暴戏外道歉
·视频:陈慧琳花容失色 幕后花絮揭秘魔鬼式训练
·视频:陈慧琳称与黎明合作最舒服 过程很是享受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陈慧琳(Kelly)、郭晓冬、曾志伟及导演程小东等,前晚出席《江山美人》首映,不过男主角黎明及甄子丹因事忙而缺席。穿上粉紫色晚装短裙,配以金至尊赞助三十八万元钻饰的Kelly心情大好,在台上主持点火炬仪式时,表情多多非常搞笑。据知Kelly因得悉家人总动员出席其新片首映,加上花了不少心血的《江》片上映,故在后台感动得喜极而泣,还要立即找化妆师急救补妆。

  对于全家出席支持,Kelly非常感动,问到为何没有邀请男友出席时,她说:“他跟我一起看,只会忙着跟我说话而无法投入,所以我给他一叠票,让他自己看。(导演踢爆你怕水?)我游泳不行,所以之前问导演问得很清楚,因为害怕嘛,我落水的时候还要穿着戏服,重到沉到水底,我要用很大力气去游。那晚我们从七点拍到第二天早上四点,喝了一晚上水,饱得连消夜都不用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