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妍出中文专辑 发音困难现场秀短裙热舞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0日21:46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蔡妍出中文专辑 发音困难现场秀短裙热舞
·邰正宵新歌也玩中国风 不惧与周董作比较
·郝海东助阵乐坛新人 “球星”现场秀绝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3月19日晚,韩国歌手蔡妍首张中文专辑《爱人》发布会暨签约北京中欧阶梯文化媒体及歌迷见面会在北京举行,蔡妍一身低胸粉色短裙亮相,可爱又不失性感。与蔡妍在《名声大震》中搭档演出的保剑峰特别赶来祝贺,许久未见的两人禁不住在台上互夸起来。

  蔡妍是韩国DANCE女歌手的的代表,通过《情书》、《X-MAN》等综艺节目被中国观众熟识并喜爱。《爱人》是蔡妍的第一张中文专辑,除收录前5张专辑中的众多精选曲目,还为中国歌迷特别录制了两首中文歌曲《爱人》和《爱情真经》。在发布会上,蔡妍用生硬的中文向歌迷问好,引起歌迷尖叫。“老搭档”保剑峰送上福娃为蔡妍打气,并夸蔡妍更可爱了,蔡妍则回道:“你也更帅了。”随后,许久未见的两人不禁在台上寒暄起来。谈起在中国的发展,蔡妍透露,如果可能,希望可以和中国艺人合拍电视剧,而歌手,则希望能跟陶喆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