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啸坤小E为奥运献礼 《ABC》教奥运英语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0日14:4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综艺快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 视频:王啸坤领衔型秀家族演唱会 现场终极大PK
·视频:王啸坤搜狐歌会开声 音乐会告别选秀光环
·视频:王啸坤毕业一周年 隆重答谢歌迷共进晚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9日下午三时,由新一代校园领军人物“氧气女声”小E首度创作的献礼奥运的音乐单曲“ABC”在新中关召开盛大新闻发布会,这支单曲由资深音乐人小柯担纲制作,单曲携手环球唱片创作才子王啸坤倾情合唱。这首单曲被喻为华语乐坛送给奥运最好的音乐礼物。 并被推荐为奥运心乐团传唱入选歌曲。

  简单明快的节奏,新颖富有创意的歌词让“ABC”这支单曲非同凡响,“氧气女声”小E,王啸坤携手闪亮登场,掀起了发布会的火爆气氛,歌曲博得大家的喝彩且新歌得到音乐人王童语的高度点评,其中特邀的资深乐评人杨樾提到这首歌时表示,经典的音乐力作“哆啦咪”是将音乐的七个音阶串联成英语释义,创造了一个时代的经典,这首由创作才子王啸坤和“氧气女声”小E创作的“ABC”将26个字母连成了和奥运相关的单词组合,这样的创作继承了经典的风格也发挥出了自己的特色,希望这首“ABC”也掀起一股新的奥运音乐风潮,成为经典。成为年轻人为奥运而歌的流行代名词。

  “氧气女声”小E一直得到诸多资深音乐人的提携和经纪公司力捧,这次携手环球唱片特邀王啸坤一起合唱”Abc”。环球的高层和小E经纪公司高层也都非常看好她,他们对小E的前景看好,并现场寄语了他们的祝福和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