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席琳·迪翁四月唱响中国 创作歌曲献奥运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0日14:3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综艺快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席琳迪翁为奥运放歌 特制个唱门票送桑兰
·视频:席琳.迪翁早年更衣室内裸体换衣镜头曝光
·视频:席琳·迪翁性感亮相 结束驻唱筹全球巡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日,席琳·迪翁“爱的契机”世界巡演北京演唱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发布会。继早先确定了4月11日上海的演出后,主办方正式确定席琳·迪翁北京演唱会4月13日在工人体育场举行。届时,席琳·迪翁将带着自己的家人一同来到北京,感受北京的文化和奥运气息。

  主办方表示,由于时间尚早,关于演唱会曲目、舞台等安排还处于沟通阶段。但来自席琳·迪翁方面确切的消息是,由于她曾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开幕式上演唱《ThePoweroftheDream(梦的力量)》与奥运结缘,所以为了2008奥运会,她将特别准备一首新歌,在北京进行首唱。奥组委相关部门也表示,奥运征歌活动很高兴到时可以收到来自席琳·迪翁的这份音乐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