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磊孙莉台上深深拥抱 马景涛被真情打动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0日10:50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阿Sa回应Twins解散 与阿娇永远不会单飞
·黄磊孙莉台上深深拥抱 马景涛被真情打动
·三大港姐忆选美往事 赵雅芝笑容让人难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作为演出季第二部剧目,《暗恋桃花源》昨晚在上海大剧院开演,这部已经四度来沪的经典作品再次上演“一票难求”的盛况,而黄磊的妻子孙莉扮演的“云之凡”则成为此次《暗恋桃花源》中最引人瞩目的变化。昨晚,即将亮相的《如影随行》的男主角马景涛也和妻子一起静静观看了《暗恋桃花源》的首演。黄磊、孙莉、喻恩泰、谢娜、何炅等演员的精彩演出令全场观众感受到“疯狂的笑声与宁静的泪水”悲喜同台的奇妙。

  最令人惊艳当数最后一幕“压轴”:分别四十多年的云之凡和江滨柳在病房相见,黄磊和孙莉默契细腻的表演令全场观众为之动容,他们将看似平淡的两位老年人之间的对话演绎得波澜起伏,观众完全可以感受到云之凡在平静外表下内心的情绪起伏变化以及几十年来的情感积累和煎熬。当孙莉与黄磊在临别前最后一次握手时,不少观众潸然泪下,而孙莉的“云之凡”也成为了舞台上“最美的白色山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