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为挽救婚姻 张柏芝决意退出娱乐圈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9日08:12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今日推荐
邓丽欣放荡密照曝光!!! 温碧霞竟搞浴室厕拍!扮潘金莲? 揭秘佟大为爱妻关悦身世之谜

相关视频
·谢贤被问"锋芝"发怒 指责记者挥拳泄愤
·传张柏芝孤单浪迹东京 曾偕子暂住姐姐家
·陈奕迅爆料谢霆锋自闭 现在只活在网络上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虽然张柏芝的经纪人向媒体表示张柏芝没有怀孕,最近在看剧本,马上要接部新戏。但是昨日记者从圈内一位知情人处获悉,张柏芝为挽救婚姻一直在努力,为了维护和谢霆锋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张柏芝欲以退出娱乐圈的方式来挽救婚姻,这是张柏芝最后的筹码,以这样的方式向谢家忏悔。而其实早在4年前,张柏芝在接受凤凰卫视鲁豫有约的采访时就曾经透露过,自己在三十岁之前一定会退出娱乐圈,如今艳照门事件既断了张柏芝的财路,又断了她在未来的发展,提前退出的可能性应该是越来越大。

  知情人还透露张柏芝这一招还是有一定的成效,谢霆锋有可能暂缓离婚的进度,也许能在一定程度上修补两人之间的裂痕。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