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成泰燊形象成功大转变 小保安突变大富商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8日23:0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泰燊初试古装大戏 演绎祁隽藻传奇一生
·视频:成泰燊专访 一个炼钢工人与电影不解之缘
·视频:电影《对岸的战争》 北岸战火而南岸繁华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电影《对岸的战争》完成拍摄,这部影片以1937年的上海淞沪抗战为背景,描写了一段发生在特殊时期的感人故事。导演李欣此次以孩子的视角去描写战争,在大背景下把父亲的慈爱和严厉完美的糅合在一起,为该剧注入了更多的新鲜元素。法国南特影帝成泰燊继王小帅导演的《左右》之后,又一次饰演父亲角色,而与《左右》不同的是,在《对岸的战争》中,他所饰演的是一位严厉的父亲,虽然疼爱儿子,却很少表现在脸上。

  据悉,在《对岸的战争》之前发出邀请时,刚好与另一部电视剧档期有些冲突,而在看了《对岸的战争》剧本以后,成泰燊毅然推掉了电视剧,其中很大的原因是剧本中的“父亲”角色深深的震撼了他,他说,在中国绝大多数的影视作品中,“父亲”的形象都不是特别的突出,很少有给“父爱”作个准确的定位,他希望通过《左右》和《对岸的战争》,让大家看到一个中国版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