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杰上海签唱会遭遇意外 尴尬改成握手会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8日19:4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独家视频:张杰谢娜打情骂俏 EP今冬火热发行
·视频:张杰演唱会将与谢娜同台 幸福洋溢露羞涩
·视频:张杰官司被迫延期开庭 盼望有出头之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从型秀走出来,在快男舞台上绽放光芒的张杰,经历了几次变动后终于来到他梦想的出发地上海。近期一直全国各地的签售活动的张杰,每到一处就引发一次“人气风暴”,基本上出现了场场爆满的情形。近日张杰终于现身上海,在新天地UME国际影城举行了一次活动,但由于协作方单方面毁约的原因导致原本签唱会临时改成了握手见面会,让很多外地赶来歌迷无法入场,张杰非常抱歉也十分不理解,为啥自己来一次上海就如此得难呢,他向没有到场的歌迷致歉,并卖力演唱了多首新歌来抚慰歌迷。

  原本的签唱会临时改成握手会,主办方声称事发有因,主要是协作方毁约导致活动差点被取消。为了不让张杰的歌迷失望,张杰个人和天娱、步酷音乐紧急协调下决定将活动进行调整,临时的变更丝毫没有影响歌迷对张杰的热情,在整个见面会活动中,张杰为了将活动临时改变的影响降到最低,一连演唱了EP中《最美的太阳》、《花手绢》等12首歌曲,还与歌迷进行了互动“丢手帕”,场面一度爆棚一点不受更改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