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跟相声界不来往 郭德纲不打算与姜昆沟通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8日08:18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今日推荐
传陈冠希遭暗杀身亡! 邓丽欣放荡密照曝光!!! 揭秘佟大为爱妻关悦身世之谜

  去年315郭德纲因为代言的减肥茶被曝光涉嫌虚假宣传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而今年315他所在的德云社又因为一起与姜昆之间的相声门事件再次成为大家的话题。事情的导火索是有传姜昆在政协的提案中提及了灰色文化和取缔小剧场相声,遭到了德云社弟子的强烈不满最后爆发成为如今的相声门事件。作为德云社的主人,在昨天德云社的活动上郭德纲首次做出了自己的回应。

  郭德纲的回应多少有些帮自己人说话,但面对眼前出现的问题沟通是很有必要的。当有记者问他会不会和姜昆沟通此事时,郭德纲居然放出了狠话。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