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揭秘佟大为爱妻 女星关悦身世之谜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8日08:13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今日推荐
传陈冠希遭暗杀身亡! 邓丽欣放荡密照曝光!!! 温碧霞竟搞浴室厕拍!扮潘金莲?

  关悦是一个土生土长的长春女孩.虽然她已经离开长春大概有十年了,但她的父母目前仍住在长春,1998年刚刚毕业的关悦被分配到长春市的安达小学任教.安达小学是长春市一所相当不错的学校,在当地很有名,可是工作不久,关悦觉得自己不太适合作教师,自己的理想是在娱乐圈里闯出些名堂来,于是她辞职孤身一个到北京发展,加入北漂一族,并去了电影学院学表演,毕业后还出过音乐专辑,可当时没有叫响.在上学期间,她就已经开始在外在兼职做主持、拍广告,虽然在北京打拼了近十年时间,但她仍只是一个小角色,也没有遇到伯乐,自去年与佟大为传出恋情并结婚后,关悦似乎好运来临,在《神探狄仁杰3》开拍之际,该片摄影师看过关悦照片之后,找到导演,极力推荐这位难得的女演员,于是关悦赢得了戏中一个重要角色薇儿.据朋友透露,关悦正在准备读研.由于对感情问题一向低调,因此,很少有人知道佟大为是她的爱人。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