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小S挑战温岚扭臀舞技 被罗志祥称为克星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7日21:4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S大秀肚皮舞 口无遮拦逼出小猪山东话
·视频:感恩的心演唱会 小S笑料不断唱歌频走音
·视频:小S飚高音不慎走调 和杨丞琳比搞怪表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一场名为“感恩的心”的演唱会在上海举行,蔡依林、罗志祥、杨丞琳等偶像歌手出场演唱,但主持人小S却成为全场最抢镜的艺人,连她自己都感慨:“我在上海很红啊!”

  一开场,小S就用性感着装征服观众眼球,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一袭闪亮银色露肩超短连衣裙仍然衬托出她曼妙身姿。小S不仅跟演出的各位歌手谈笑风生,顺道大秀身材,还超级自恋的用刚学会的上海话问观众:“小S漂亮吗?”全场整齐划一的肯定回答令她甚为得意。 表演的时候,小S唱起口水歌《老鼠爱大米》,只听她一开口立即破音,引来场内一阵哄笑,小S却相当镇定地说:“唱不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