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迅现身搜狐网 亲力亲为聚网友倡环保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7日16:06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 携手周迅“环保意识宣传项目”名称和LOGO网络征集活动

  随着水资源短缺,空气污染,自然灾害增加等环境问题,保护环境迫在眉睫。为此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将携手刚获得“2007年公众最满意演艺明星”称号的著名艺人周迅,于2008年开始,全力推广环保“意识宣传项目活动Green Campaign”,促进公众增强环保意识,贯彻环保概念,履行环保措施。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携手周迅“环保意识宣传项目”活动针对公众特别是青年人和城市居民。周迅是中国最著名、最受欢迎的明星之一,她对社会工作特别是环保事业充满无限的热情。UNDP与周迅联手,将通过绿色演出,网络活动等有影响力和创新的宣传活动,通过电视,平面媒体,广播,网络等传播手段向公众普及环保知识。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