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彦斌放弃与刘翔为奥运献歌 与周董PK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7日08:25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随着奥运歌曲征选活动的结束,歌手们都赶在最后一刻交出了自己的作品。曾经和刘翔合唱过的胡彦斌一直希望飞人等再度出山为奥运献歌,但刘翔正在紧张的训练胡彦斌只能放弃这次合作,最后改由1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顶替刘翔与自己录制奥运歌曲。当天的录制工作更像是胡彦斌与歌迷的见面会,在十分快乐的气氛下录制歌曲这也是胡彦斌过去从未遇到过的。

  胡彦斌和歌迷录制的这首歌曲已经报送奥组委,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这首歌曲与周杰伦等歌手创作的歌曲将接受奥组委的筛选。到底能不能从众多的奥运歌曲中脱颖而出呢?胡彦斌和歌迷并不看重,重要的是自己能为奥运加油。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