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邰正宵在意专辑销量 歌迷是做音乐的动力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5日20:2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邰正宵"新欢旧爱"同台 谈销量力不从心
·视频:邰正宵签内地第一歌手 扶植新人忠于艺术
·视频:邰正宵再出山 回应与周杰伦歌曲撞车事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03月13日,飞蝶音乐旗下艺人邰正宵在北京秦乐宫隆重举行了他08年全新国语大碟《我不配》北京新闻发布会,当日,更有与其在主打歌MV中出演对手戏的台湾流行教主LINDA和YUMMY组合成员之一心如现身,与邰正宵现场演绎“爱情三部曲”,更有歌迷送上神秘大礼,让邰正宵乐开怀。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先以一段音乐剧引出邰正宵及他的新欢旧爱---LINDA和心如,让他们在现场演绎“爱情三部曲”,并随后请出歌迷代表,为邰正宵送上神秘大礼-----九百九十九颗大麦,祝其唱片大卖,令其倍受感动。

  在新专辑5支MV中,值得一提的是以音乐电影形式拍摄的,收录在内地版专辑《我不配》中的3支MV,由邰正宵自己创意并参与演出的《我不配》、《我爱过你》、《幸福任意门》。飞蝶音乐特别邀请在前两支MV中出演曾带给男主角难以释怀的伤害的“旧爱”甜心流行教主LINDA及在音乐电影终结篇《幸福任意门》中出演善良清纯的“新欢”YUMMY组合的心如,作为发布会的特约嘉宾和邰正宵共同在现场演绎浪漫唯美音乐剧。戏剧经验丰富的LINDA和心如演来果然不同凡响,情结跌宕丝丝入扣,用与邰正宵的对手戏将歌曲的意境和内涵展现的淋漓尽致, 只是这“新欢”、“旧爱”同时到场,一段段爱恨情仇与三首缠绵悱恻的情歌以完美的感官效果呈现在歌迷面前时,现场的歌迷无不投入其中的欢呼尖叫,让现场气氛Hight到了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