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房祖名在成龙面前很紧张 眼睛不敢看老爸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5日11:3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房祖名首度合作 嬉笑背后显父子情深
·视频:揭秘成龙宗族秘史 同父异母兄弟公开现身
·视频:揭秘成龙宗族秘史 房氏兄弟是成龙的兄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前一阵子我们报道了成龙父亲去世并在澳大利亚下葬的消息,当时成龙和房祖名父子俩都十分悲痛地出席了葬礼。成龙也非常感叹,自己由于工作太忙很少照顾家人。细想起来,这话似乎不假。别说在家里,就连在拍戏时,都没见过成龙和儿子房祖名联手出场。不过接下来,咱们就要来看看成龙父子首次搭档演戏的场景,只不过,这回拍的是广告。

  这一句“接东西都不会”,本是一句玩笑话,没想到此后在广告的拍摄中却频频灵验。虽然是功夫巨星的儿子,房祖名的身手和父亲相去甚远。为了一个双手抛饮料瓶的动作,他就犯了愁。

  成龙这动作干净利落又漂亮,正式拍摄时,房祖名的表现可就……

  这支广告是成龙和房祖名的首度合作,或许还有点不适应,一句短短六个字的广告语,拍了好几遍,成龙搂儿子的手,也从脖子搂到了腰,两人终于在第七遍彻底笑场。

  笑场归笑场,父子俩在片场的某些习惯倒有几分相似。拍片间隙,成龙在一旁练习功夫,动作有点像太极,又像霹雳舞。看着父亲动手,于是房祖名决定动动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