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陶晶莹否认再度怀孕 吴君如下半年欲复出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5日10:3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陶晶莹请辞养身体 下决心与老公再生老二
·视频:陶晶莹喜欢小老公邋遢 自爆他越老越开心
·视频:陶晶莹夫妇出席公益活动 自爆不得奖会哭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陶子、李李仁计划今年再添小baby,李李仁甚至因此暂时“息影”,3月12日某时尚杂志15周年派对,极少出席这类场合的李李仁陪伴爱妻现身,加上陶子还穿了件宽松的洋装,丰腴了些,令人联想该不会已经“好孕到”?

  陶子苦笑否认。她说:“没怀孕的人被说怀孕,真的很不礼貌耶。”她表示派对前送来的礼服件件都是宽松的,“可能今年流行这个样式吧,但我真的没有怀孕啦,因为老公…”她不好意思地对着老公笑,李李仁接招接得无懈可击,他说:“还在努力中啦。”

  李李仁表示,生小孩本来就是今年预定的计划,为了让一切更顺利,他甚至考虑与陶子一起看中医调身体,因此昨晚派对虽然人手一杯香槟,他俩能不喝就不喝。

  这场派对,吸引时尚圈逾百人参加,除了李李仁夫妇,吴君如、杨采妮都特地从香港专程飞来,台湾艺人出席的还包括何润东、天心、洪宜卉与张震等。

  坦率的吴君如表示,其实出席派对超麻烦,要花好几个小时选衣服跟弄妆,因此近年她参加派对,要不就是有酬劳,要不就是作慈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