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嘉上林超贤再度联手 将推出科幻惊悚片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4日21:5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金像奖主席陈嘉上 将拍动作新片《陈真》
·视频:搜狐十年庆 周迅叹十年不易陈嘉上盼合作
·视频:搜狐十年庆 文隽向刘伟强陈嘉上引荐刘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光线影业的战略发布会上,总经理张昭宣布将与一大批经验丰富的香港导演展开合作,而第一批浮出水面的就有包括现任香港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在内的五位实力派干将。几位导演不约而同地表示,光线影业创意为先的理念是吸引他们合作的最重要原因。

  新任香港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在现场透露,他与光线影业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将是讲述“精武英雄”的动作片《陈真》,虽然目前还仅在剧本阶段,但是人气功夫巨星甄子丹已经口头同意出演陈真。

  以《重案组》蛮声香港影坛的黄志强对于新片的进展三缄其口,但新浪娱乐还是了解到,这位已经赴好莱坞发展多年的老牌导演将和光线影业合作的首个项目是翻拍自张彻导演的《五毒》,男一号则锁定为周杰伦和王力宏。

  多年来一直担任陈嘉上副导演的林超贤也是此次与光线影业合作的导演之一,作为一位拍警匪见长的导演,他正在筹备的剧本《病毒》也转型为惊悚悬疑类型。而以拍摄爱情片见长的马伟豪也转型,选定青春动作片《三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