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泰坦尼克号罪魁祸首 传奇小钥匙现身上海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4日11:03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泰坦尼克号罪魁祸首 传奇小钥匙现身上海
·获美国院商协会大奖 李安用中国古语致谢
·泼妇门愈演愈烈闹上法庭 金莎称坚信正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96年前泰坦尼克号的沉没,恐怕是众所周知的灾难,但也许并不是每一个人都知道,如此巨大的一场海难,起因竟然是一把小小的钥匙。最近,这把泰坦尼克号上的传奇钥匙在伦敦进行了拍卖,这两天又开始在上海展出,让我们去了解一下,一把钥匙如何葬送了一艘巨轮。

  当记者来到展厅时,这把传奇的救命钥匙正静静地躺在一个蓝丝绒首饰盒中,钥匙呈现圆柱形、青铜色,上方挂着一块椭圆形的金黄色铜牌,与钥匙相比,显得鲜亮许多。铜牌一面刻着“R.M.S.TITANIC”,象征着它属于“皇家邮轮泰坦尼克号”;另一面刻着的三行英文字母,则代表这把钥匙锁住的柜子里,存放着望远镜、电话机等物品。虽然这把钥匙被命名为了“救命钥匙”,但事实上,正是这把钥匙间接导致了灾难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