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房祖名回应强暴传闻 不知成龙还有两哥哥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4日08:59 | 作者:采编:欣欣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龙爸爸澳洲落葬 成龙携妻儿送上最后一程
·揭秘成龙宗族秘史 房氏兄弟不逼成龙认亲
·情人节盛典 濮存昕大谈浪漫房祖名爆初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艳照门事件爆出后,龙太子房祖名遵照母亲林凤娇的安排低调行事。可没想到房祖名却被这起事件受牵连,被香港媒体爆出强奸女星的传闻。面对传闻房祖名并没有受太大影响,反而是爱子心切的林凤娇在得知传闻后很生气。

  各种没有根据的传闻加上爷爷刚刚去世,房祖名取消了自己的各种公开活动。就算是到北京为自己出演的电影宣传,他也选择缺席电影首映只接受少数媒体的采访。昨天在接受搜狐娱乐播报的独家专访时,房祖名首次回应了这些传闻表示自己很快就将投入到新工作中。

  正因为房祖名选择低调行事让部分媒体有了更多的猜想,近来越传越热的成龙家谱更让他迷糊。对突然冒出来的两个叔叔,房祖名从小到大可从未听成龙和爷爷提起过。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编辑:hu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