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国荣忌辰五周年 纪念演出上海站被取消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3日04:3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国荣逝世五周年 梁朝伟张学友献唱缅怀
·视频:张国荣纪念音乐会 唐鹤德暗中出力不露面
·视频:张国荣纪念音乐会 郑欣宜将献唱肥肥爱曲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原定4月19日在上海体育场举办的纪念张国荣逝世5周年演唱会取消!记者从张国荣生前经纪人陈淑芬处获悉,除了4月1日在香港红馆将举办“MissYouMuchLesile继续宠爱”音乐会外,原定的内地巡演全部取消。场馆也订了,门票也已接受预订,突然宣布取消,这不是对歌迷的一种欺骗?

  对此,陈淑芬表示,她一直在跟主办方沟通,双方始终没有确定过演出时间。为了弥补歌迷的损

  失,双方正在考虑将“哥哥”生日当天的香港地区演唱会借用卫星转播,将歌迷聚集起来一同分享。至于4月1日的纪念演唱会,陈淑芬则决定做成DVD公开发售,以起到筹款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