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房祖名陈伯霖追爱总动员 为获芳心下功夫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2日23:5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房祖名陈伯霖联手 奇异舞蹈令人浮想联翩
·视频:房祖名悬崖拍戏心慌慌 并未得到成龙真传
·视频:哈根达斯浪漫盛典 爱戴房祖名自爆初恋史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由著名导演小江根据热门网络小说《谁说青春不能错》改编,著名影星陈柏霖、房祖名、牛萌萌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互动电影”---《PK.COM.CN》已定于3月14日全线上映,和期待已久的观众朋友们见面。故事大体上讲述了主人公“张文礼”的人格分裂历程,以及他将青春、爱情和理想、现实中的种种矛盾形象的用另一种方式完全的刻画出来,十分有新意。

  一部有想法的活跃性电影当然也需要有位思想非凡的导演配对,该片的执行导演小江就是这样赋有想法,在他指导的故事情节中,除了演员的基本精彩演出外,还有惊人的动画场景穿插其间,给大家足够的想象和思考空间。而该片两大男主演陈柏霖和房祖名私下是十分“铁”的哥们儿,当谈到本片的拍摄心得时,陈柏霖说,当时在大连,天气很冷,但是拍摄现场总是有很多笑声和创意的氛围,因为自己要和房祖名演对手戏的时候总是能有很多新的想法出来。小江导演更是给了他们足够大的表现和发挥的空间,让“张文礼”和“季银川”真的变的“鲜活”起来,不过,这两个角色在某种程度上还是存在对立的,甚至可以说是为了女主人公转变成为“情敌”,使得这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物之间的关系变的更加复杂,也让《PK.COM.CN》变的更加期待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