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阿娇被爆停工后无钱付房贷 阿SA出面澄清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2日19:2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阿SA揭阿娇收入老底 小富婆现靠租房为生
·视频:阿娇未来演艺之路不容乐观 阿SA被迫单飞
·视频:阿娇情绪仍低落 演唱会被迫由容祖儿接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最近有传钟欣桐(阿娇)受不雅照风波影响收入,早前入市炒楼的千万豪宅随时可能没钱供,近日,阿Sa代好姐妹反击,力撑阿娇一向投资有道,购入的物业都全面升值。

  近年阿娇不断买卖物业,由最初购入数百万元的单位,可是最近有关阿娇的传闻满天飞,称因受不雅照风波影响,没钱供楼。好姐妹阿Sa出席《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吉祥物揭幕礼》时,力撑阿娇投资有道,不可能没钱供楼。

  阿娇2004年以580万元购入的干德道慧明苑房产,阿Sa称该单位目前已赚逾600万元,足足升值一倍有多,她说:“她还问我卖不卖呢?其实阿娇现在自住那间,才是升得最多的。”问她若然阿娇财政拮据会不会施以援手?她说:“当然会!但相信这个可能性很低,大家一直都在储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