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小女孩超像模仿蔡依林 个唱想请刘璇同台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2日10:4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依林担心个唱票房差 想邀请刘璇当嘉宾
·独家视频:蔡依林顶风跳钢管 挑战个唱欣赏尺度
·视频:蔡依林曾一度沉寂 靠周杰伦奠定天后位置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3月10日下午,蔡依林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蔡依林"唯舞独尊"2008北京演唱会将于4月4日和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发布会上,主办方特别请来一位小朋友现场挑战蔡依林,精彩的表演让她倍感压力。

  时隔三年半再次登上北京的舞台,蔡依林自然不敢怠慢。于是,在即将上演的这场名为"唯舞独尊"的演唱会上,蔡依林宣布要把自己近两三年来所学的嘻哈舞、搏击舞、踢踏等都一一拿出来与观众分享。

    谁知这边蔡依林话音刚落,那边就有小舞者上台挑战,把蔡依林的《完美》演绎得有模有样,令原唱者倍感压力。

  因为《舞娘》专辑而开始“练”体操的蔡依林,这回也将在工体为大家秀上一段彩带操,甚至在发布会现场发出邀请,希望刘璇能够和她同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