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依林担心个唱票房差 想邀请刘璇当嘉宾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1日20:5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独家视频:蔡依林顶风跳钢管 挑战个唱欣赏尺度
·视频:蔡依林曾一度沉寂 靠周杰伦奠定天后位置
·视频:陈冠希疑被厂商封杀 蔡依林出面帮忙澄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蔡依林上次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已是三四年前,所以为了4月初的“再次来临”也为了吸引更多观众,她表示将把这两三年来最新掌握的舞蹈都拿出来与观众分享,除了搏击舞、踢踏舞、嘻哈舞外,还特别把最近一段时期以来让她在歌坛造成轰动影响力的钢管舞蹈带到工体的舞台上。

  因为《舞娘》专辑而开始“修炼”体操的蔡依林,也表示将在工体现场秀一把体操功夫。虽然后空翻等高难度的动作对她来说还比较困难,但体操的基本动作她都会融入舞蹈给观众展示。为了突出“唯舞独尊”这个主题,北京演唱会还会对演出曲目的舞蹈和音乐进行重新编排,特别是主打新专辑《爱情任务》中的一些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