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德纲做评委不严 不拿专业标准要求明星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1日20:3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麒麟亮相 郭德纲对儿子表演做中肯评价
·视频:郭德纲新作《我要闹绯闻》 否认凑数之说
·视频:郭德纲进军古装剧 语言取胜《武林外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笑傲江湖》3月1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郭德纲、英壮、叮当、于月仙等明星到场。郭德纲今年不仅担纲评委,还增加了一个新身份即主持人。

  郭德纲去年就出任了《笑傲江湖》的评委,今年他除了继续担任老本行之外,还将与叮当一起以主持人身份全程参与《笑傲江湖》的全部12期节目。不过郭德纲昨天的亮相时间只有几分钟,发布会一结束他就匆匆离场,没有接受采访。天津卫视的负责人表示,“从2008年3月开始,国内综艺节目将会掀起一个高潮,《笑傲江湖》是第一个启动的,之后还有《绝对唱响》等节目。其他台的节目都是唱歌跳舞,而《笑傲江湖》结合天津曲艺之乡的特点,以耍嘴皮子为看点,希望能掀起‘名人秀相声’的热潮。我们会邀请马志明、师胜杰、石富宽等相声名家做评委,对选手的表现做出点评。选手方面,王宝强、姚晨、沙溢、于月仙等都已经基本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