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蔡依林顶风跳钢管 挑战个唱欣赏尺度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1日08:17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日前,台湾人气天后蔡依林在北京为“唯舞独尊”演唱会举行了发布会,有点感冒的她,当天选择了一件黄色连衣裙出席媒体记者会,现场小朋友模仿蔡依林的表演,却让这位台湾小天后看的非常投入。

  为了彰显唯舞独尊的主题,演唱会上将上演一系列必杀技,凌空倒挂吊环、朝天一字劈、无重力瑜珈,更有钢管舞这样惹火激情的场面,尽管这些环节在其他城市巡演时都出现过,不过对于内地的观众来说这样的场面在演唱会中还是第一次。之前汤唯因为在《色戒》中的大胆演出而被内地封杀,蔡依林此次以惹火性感的钢管舞,来挑战内地观众看演唱会上的欣赏尺度,不知是否又会产生其他负面效果,为此关于钢管舞的环节,媒体也有这样的担心。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