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女人不坏》严防死守 周迅不小心说漏嘴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0日21:3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迅变魔术像模像样 桂纶镁神奇变出喜糖
·视频:周迅提议给三八节改名称 方中信送上祝福
·视频:周迅黑色露背晚装亮相 称买房不是为结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自从大年初六开机以来,徐克导演的电影《女人不坏》一直在北京郊区低调拍摄。昨日,剧组终于“松口”,首次组织记者前往探班,片中男女主角的造型也首次曝光。

  男一号方中信现身片场,并在一场婚礼戏中扮演新郎。他一脸的络腮胡子格外引人注意,而周迅、张雨绮两大美女的装束也与之前发布会上的大相径庭。一直古灵精怪的周迅留起一头及肩的微卷长发,女人味十足;张雨绮则是大波浪卷发,搭配着华贵的服饰。周迅透露,她的发型几乎天天都变,特别好玩;而让张雨绮觉得最过瘾的还有服装,“衣服天天换”。

  片场,方中信忍不住揭秘,称本来该片是由徐克亲自出演的,但徐克实在太忙了,所以临时请来他帮忙,“我这胡子就是模仿徐克导演嘛”。在被问到这么多人中谁的演技最好时,周迅、张雨绮、方中信竟异口同声地提到了徐克。他们告诉记者,因为徐克导戏喜欢亲自示范,半个多月的戏拍下来,几大主演都对他的演技赞不绝口。张雨绮还爆料称徐克特别会演女人,“他演女人比任何人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