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罗志祥爱美认第一 最厌恶女生标准大公开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0日20:0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罗志祥个唱遇雨扭伤脚 强忍疼痛连跳两场
·视频:罗志祥首度香港开个唱 与杨丞琳同台飙舞
·视频:罗志祥首度香港开个唱 耗资百万带伤上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3月8日,罗志祥来到上海中山北路乐购超市,参加其代言的洗发水的宣传活动。在上百歌迷疯狂的呼喊声中,一身清爽白色造型的小猪如童话故事中的白马王子般亮相。爱美又有洁癖的他透露自己喜欢的女生要头发柔顺、看起来干净。

  在活动现场,罗志祥为幸运女粉丝做发型、别发夹,还透露自己在家打扫时也会戴发夹。既有洁癖又爱美的小猪表示,自己平时会定期《做头》发护理,对发质要求很高,所以才得到洗发水代言工作。

  谈及爱美程度,小猪大言不惭的说:“在台湾我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爱美爱干净的他说:“一周要换一到两次床单,否则细菌多容易长痘。”小猪还会用自己的习惯来要求女友,:“人都有缺点,但我不能忍受女生不卸妆不洗头就睡觉。”虽然自己也知道这很“大男人”,小猪仍然解释说:“爱她才会去要求她啊!”